「3生肖」9月轉運了!財運、事業一飛沖天…還有機會遇真愛

▲屬「牛、雞、蛇」下半年運勢高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這3生肖「牛、雞、蛇」9月後財運大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時序已進入九月,有三生肖之前一直不順遂的朋友,終於有機會轉運了!專寫生肖命理的《搜狐號十分好奇》指出,屬「牛、雞、蛇」的朋友下半年財運高漲、運勢十足,尤其在貴人相助下事業大順、富貴安康。

生肖「牛」
屬牛的朋友熬到9月中旬後,將可擺脫前一陣子財運低迷的窘境,在月支五行火匯聚的情況下,大運一到,在短時間即可累積雄厚財力,可稱為上人「睜眼閉眼就富貴」。不過在健康方面要特別多留意,小心腰椎疼痛問題,另外對於少部分工作壓力較大的朋友,可以在睡前點一下香薰,有助於睡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獎,開心,快樂,慶祝,好康 。(圖/www.pakutaso.com)

▲屬「牛」的朋友9月後「睜眼閉眼就富貴」。(圖/www.pakutaso.com)

生肖「雞」
屬雞的朋友到了9月中旬後將有大財可發,告別早先正財運較差、繁瑣心事纏身的狀況,機緣一來其財富和美滿生活讓所有人都眼紅。另外單身已久的朋友別急,由於喜鵲登門送喜,桃花將朵朵開,不過如果想獲得真愛,那麼首先要做一個優秀和魅力的人。

生肖「蛇」
屬蛇的朋友其能力出眾,其9月中旬整體運勢攀升,除了桃花很多之外,還有大富大貴的機會,如果把握住此次機遇,手中的事情都能按照計劃順利進行。但同時也要注意健康問題,要多留意舊疾復發問題,還有部分對消化系統不佳的人,要多注意腸胃問題,可以多跑步來增加心肺功能。

中獎,開心,快樂,慶祝,好康 。(圖/www.pakutaso.com)

▲屬蛇的朋友熬到9月中旬後桃花將朵朵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