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大方認愛曾玟學 王婉諭:「男未婚女未嫁」無道德問題

▲▼曾玟學、賴品妤。(圖/ETtoday資料照、翻攝賴品妤IG)

▲曾玟學、賴品妤。(圖/ETtoday資料照、翻攝賴品妤IG)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遭爆料與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傳出新戀情,兩人也稍早也在臉書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在私領域上請給我們一點空間,公領域上彼此都會繼續努力」。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8日上午受訪時表示,私人感情部分不予評論,而且「男未婚、女未嫁」,沒有道德上的問題。

曾玟學和賴品妤被周刊直擊,從9月2日至5日,連續4天在女方香閨共度春宵,也不避諱在街上十指緊扣、熊抱纏綿、撥髮調情,相當甜蜜,曾玟學陪賴品妤逛藥妝店時,還不時用手撥弄賴品妤的頭髮和脖子,逗得賴品妤羞怯嬌笑,最後兩人甜蜜返回愛巢。

王婉諭8日上午受訪時表示,日前他與曾玟學在苗栗設立聯合服務處,在曾玟學退黨後服務處會重新整理,有關曾玟學的私人感情她不便評論。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也說,這次賴品妤與曾玟學之間的私人感情,他對此不便評論。

至於先前是否有發現賴品妤與曾玟學關係友好,王婉諭則說,她沒有特別注意,只知道兩人都很重視工作,不會特別關注私人感情的問題,且目前「男未婚、女未嫁」,因此沒有道德上的問題。

王婉諭強調,自己都是在公領域接觸曾玟學,在工作表現上,曾玟學是非常認真的年輕人,其工作表現大家有目共睹。至於時代力量內部有人以「當新潮流女婿」諷刺曾玟學,王婉諭則表示,相關事情她並不清楚,這要詢問當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