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主時」連千毅Day3!訂閱人數「驚人低」...愛心漢堡刷不下去

▲連千毅在臉書上預告,將於9日晚間直播。(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連千毅預告首播日期(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現主時」連千毅自稱亞洲直播天王,去年曾引發街頭大亂鬥,更因涉槍砲、組織犯罪遭羈押將近三百天,今年7月底交保後除身形消瘦一圈,也信誓旦旦將回歸直播圈。3天前開始頻頻更新自己臉書近況,更在臉書呼籲粉絲將在「9月9號上9點9分首播」。過往一開直播就立刻吸睛觀眾,尤其每每競標時間一到,連千毅就會大聲喊「包軌」(包起來)就像脫口秀精彩,但如今人氣、愛心、漢堡似乎刷不太動。

▼ 連千毅Youtube新頻道訂閱人數(圖翻攝自/連千毅Youtube)

▲連千毅直播頻道    。(圖/翻攝連千毅頻道)

以前粉絲爆棚的連千毅,如今訂閱人數卻只有少少一千兩百多人訂閱,跟過往直播一開,短短幾分鐘收看人數飆破四、五千人相比,現在冷淡許多。過去連千毅丹田十足直播叫賣,旁邊更常有著養眼辣妹炒熱氣氛,當競標時間一到,連千毅就會大喊「包軌」,若有人惡意棄標,他總是可以詛咒罵人不帶髒字,像是「你家馬桶爆炸」、「摩托車破輪」,不少經典金句都非常洗腦。

▼連千毅直播畫面(圖翻攝自/連千毅Youtube)

▼連千毅大談生意經  。(圖/翻攝自YouTube/連千毅)

連千毅6日在頻道上大談直播秘技,霸氣十足說道「今天沒有把對手逼到無路可走,那你只能拱手把市場讓給別人而已,這是一個最基本做生意的人都懂的道理,那做生意如果不強勢,基本上是做不成什麼好生意」、「這就叫狼性,狼的血性」。

但對比過往,如今的連千毅消瘦許多,說起話來也沒過去那麼鏗鏘有力,而是坐在沙發上字斟句酌有條不紊地分享自己心境,似乎沒有過往那麼「狼性」。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