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托嬰中心保母「重壓哄睡」…下秒棉被悶頭!網怒:想害死人嗎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托嬰中心虐童案層出不窮,北市某托嬰中心又被人爆料,一名保母用身體重壓在孩子身上哄睡,而過程全被錄下並放上網路,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氣憤。《ETtoday新聞雲》記者8日實際走訪該托嬰中心,但卻未獲得回應,而目前社會局也派社工前往調閱監視器,以釐清詳細事發原因。

▲▼北市托嬰中心再傳虐童。(圖/翻攝靠北惡質幼兒園)

▲北市托嬰中心再傳保母重壓幼童哄睡,網友氣炸。(圖/翻攝靠北惡質幼兒園)

臉書《靠北惡質幼兒園》PO出一段台北市松山區某托嬰中心的影片寫道,「托嬰中心的日常縮影」,而畫面中正值午睡時間,但一名保母卻整個人趴在一名幼童身上,一段時間後,確認幼童入睡,竟起身拿起身旁的被子往幼童頭上蓋住後,隨即走人。

▲▼北市托嬰中心再傳虐童。(圖/翻攝靠北惡質幼兒園)

▲保母哄睡幼童後,竟將棉被蓋住幼童頭部,行徑相當誇張。(圖/翻攝靠北惡質幼兒園)

此外,畫面的另外一幕,疑似是幼童們正在進行團康活動,但其中一名保母不明原因竟朝一名男童頭部重重巴下去,導致男童一個踉蹌跌坐在地。另外,還有其他保母也不時出手打幼童的畫面,讓網友看了相當氣憤,紛紛留言,「是想害死小孩嗎?」

▲▼北市托嬰中心再傳虐童。(圖/翻攝靠北惡質幼兒園)

▲除此之外,還有不少教師保母毆打幼童的畫面,社會局目前已派員前往調查。(圖/翻攝靠北惡質幼兒園)

《ETtoday新聞雲》記者8日實際走訪該托嬰中心,發現托嬰中心在評鑑階段時,就時常出現一些小錯誤,諸如沒有通報等等,因此2019年就被取消準公共化,目前是沒有任何政府相關補助。此事發生後,社會局8日上午也派社工前往調閱監視器釐清相關案情,而對此,托嬰中心負責人則無任何回應。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快訊/北市大同區單車男突倒地! 「頭部重擊地面」命危搶救中

高雄男疑回家被撞!整車撞成鐵餅「運將乘客雙亡」…檢相驗釐死因

遭前男友麻吉強行侵入…「子宮發炎」分泌物狂流!她哭喊:我好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