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神秘要求「帶我去個地方!」 掏存款驚喜告白…人母哭爆

▲▼             。(圖/Cherry Pai授權使用)

▲原PO兒子突然要求要去花店,一舉動暖哭媽媽。(圖/Cherry Pai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為人父母最欣慰的時候,莫過於感受到孩子的體貼!一位媽咪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說她接小孩下課的時候,兒子突然神神秘秘地要求要去一個地方,結果讓她感動到狂貼5個大哭的表情符號「總算沒有白養你了。」其他網友也大讚原PO兒子是小暖男,「是我,馬上大哭」、「值了,貼心的孩子!」

這位媽咪文中透露「#接他下課叫我帶他去一個地方」,接著貼出3張兒子的照片,只見小男生想去的地方不是遊樂園、不是公園,而是花店,目的就是要挑花送原PO,讓人母超驚喜「結果竟然是要到花店買花給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感人的是,小暖男是刻意存到了一筆錢,才帶媽媽到花店,讓原PO相當感動「還跟我要用你自己存的錢,親口大聲地跟我講說『媽媽我最愛妳了,妳辛苦了!』。」仔細看看照片,只見原PO兒子認真挑著花,難怪會讓人母暖到直呼「總算沒有白養你了!」

▲▼             。(圖/Cherry Pai授權使用)

▲小暖男自掏腰包挑花送媽媽,還在店裡大告白「媽媽我最愛妳了,妳辛苦了」。(圖/Cherry Pai授權使用)

貼文一出,其他人也動容,「撩到阿目的心」、「貼心的孩子,我會開心笑到耳裂」、「比收到老公送的還開心,哈哈」、「而且挑的那束很美耶~有眼光~然後好想哭」、「這種孩子必須多生幾個」、「暖男欸!這兒子很可以」、「我懂那種感動……有小孩的都知道」、「我女兒只會找我去超商買多多。」

還有眼尖網友看到照片後,發現小暖男挑的不是鮮花束,直呼這心意更不容易「哇!乾燥花不便宜耶!要存到這樣大把乾燥花束的費用,小朋友真的要有一定的耐心跟定力」,大讚原PO兒子小小年紀可以為了一束花控制自己的慾望,真的很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