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這次抽「生日」!紙本藝FUN券中籤率24% 12時準時抽出

記者陳詩璧/台北報導

文化部所推出紙本藝FUN券,限定「65歲以上、18歲以下和身心障礙者」三條件族群可申請,60萬份,每份600元,8月31日上午9點開放申請一直到9月6日晚上9點截止,超過250萬人登記,今(8日)中午12點將會以抽出「生日」的方式來抽出60萬份,中籤機率大約2成4。

▲▼藝fun券抽生日。(圖/記者林育綾攝)

▲▼藝fun券抽生日。(圖/記者林育綾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fun券抽生日。(圖/記者林育綾攝)

▲▼「紙本藝FUN券」懶人包。(圖/文化部提供)

▲▼消費時只要出示「紙本藝FUN券」讓店家掃取QR Code或條碼。(圖/文化部提供)

▲▼「紙本藝FUN券」懶人包。(圖/文化部提供)

民眾要是獲得「紙本藝FUN券」者,從9月9日起,每天上午9點至晚上9點到「四大超商」憑健保卡領券。紙本票券將分為100元、200元、300元各1組QR Code及條碼。屆時得獎民眾進行藝文消費時,只要出示「紙本藝FUN券」讓店家掃取QR Code或條碼,或線上購票時輸入身分證字號及票券上的登記識別碼,即可完成。

▲藝FUN券2.0。(圖/業者提供)

▲紙本藝FUN券中籤者,9日起每天上午9點至晚上9點到「四大超商」憑健保卡領券。(圖/超商業者提供)

文化部提醒,「紙本藝FUN券」一人一張,限領一次,損毀無法再補發,逾期即失效。另外第一波的「數位藝FUN券」使用期限至今年12月31日止,中獎民眾只要透過APP提供的藝文店家地圖,隨時可查詢附近可使用「藝FUN券」的藝文場域及店家,消費時只要掃描店家QR Code,或讓店家掃描付款QR Code,即完成付款,使用不找零。

「紙本藝FUN券」時程

抽籤:9/8 中午12:00

領券時間:2020/9/9-2021/2/28,每天早上9:00至晚上9:00,至四大超商以健保卡領券。

使用時間:2020/9/9上午9:00起,至2021/2/28晚上11:59止。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