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曾玟學熱戀賴品妤?陳柏惟「不要問我為什麼」 網友全跟風

▲▼曾玟學、賴品妤被爆熱戀。(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曾玟學、賴品妤被爆熱戀。(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被爆料,與剛退出時代力量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熱戀。根據週刊報導,兩人被多次直擊在大街上十指緊扣、上演熊抱戲碼,還同進出同一居住處所。然而,兩人戀情曝光有跡可循。

曾玟學8月24日在臉書直播宣布退黨,當時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曾意有所指留言「賴品妤正在與你一起觀看」,當時吸引不少網友按讚和討論。

▲▼陳柏惟曾在曾玟學退黨直播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曾玟學)

▲陳柏惟曾在曾玟學退黨直播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曾玟學)

根據周刊王報導,曾玟學和賴品妤從9月2日至5日,連續4天在賴品妤香閨共度春宵,在外頭兩人也不避諱在街上十指緊扣、熊抱纏綿、撥髮調情,曾玟學陪賴品妤逛藥妝店時,還不時用手撥弄賴品妤的頭髮和脖子,逗得賴品妤羞怯嬌笑,最後兩人甜蜜返回愛巢。

曾玟學和賴品妤戀情曝光後,陳柏惟8日上午在個人臉書寫下「我只是複製貼上,不要問我為什麼…」,結果吸引大批網友跟風留言「我只是複製貼上,不要問我為什麼…」

▼曾玟學和賴品妤戀情曝光後,陳柏惟的回應讓網友跟風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陳柏惟)

▲▼曾玟學和賴品妤戀情曝光後,陳柏惟的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陳柏惟)

▲▼曾玟學和賴品妤戀情曝光後,陳柏惟的回應讓網友跟風。(圖/翻攝自Facebook/陳柏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