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芳暖聲翻唱《忽然之間》  粉絲狂讚「療傷歌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歌手許維芳於9月4日推出翻唱莫文蔚的《忽然之間》,以磁性嗓音重新演繹經典神曲,不僅被粉絲稱為「療傷歌手」,最驚喜的是,這首歌的MV是她首支自導自演作品,「唱這首歌的時候有太多畫面了,想把腦中的東西拍出來,於是便誕生了這隻MV。」

▲▼許維芳。(圖/量子娛樂提供)

▲▼許維芳日前翻唱莫文蔚歌曲《忽然之間》。(圖/量子娛樂提供)

▲▼許維芳。(圖/量子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芳說,2020年有數不清的意外,摧毀了走過數不清的日子,才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日常,透過這一首《忽然之間》,希望大家能藉由音樂的溫度與養分,再一齊重拾我們那可愛的幸福,一起相信愛、相信彼此,相信儘管看似昏暗卻肯定有光線在等著的明天。

▲▼許維芳。(圖/量子娛樂提供)

▲許維芳自導自演MV。(圖/量子娛樂提供)

許維芳近期不斷有新作品露出,繼與索尼音樂合作的《我可以》全新翻唱後,再度推出新的cover作品,也透露近期在籌備與好友李佳歡的新單曲。另外,許維芳將在9月19日於美堤河濱公園的「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