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恆述法師罵小氣! 費玉清「3套衣穿15年」年捐600萬…他心疼:這種生活怎麼過?

2020年09月8日 09:23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恆述法師(本名:張彥瓊)7日開記者會澄清上千萬高利貸風波,話鋒一轉又批評弟弟張菲(本名:張彥明)、費玉清(本名:張彥亭)小氣,最後也大方向鏡頭展示自稱10克拉的鑽戒。

▲▼恆述法師臨時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恆述法師7日開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據《聯合報》報導,費玉清常到一家濱海餐廳光顧,但在封麥前每一次都是點溫開水,一直到退休後才解禁,這樣的堅持讓周華健也說:「哇!這種生活怎麼能過?我贊成他退休。」不只如此,費玉清投資眼光獨到,光收房屋租金就足以過下半輩子,儘管家財萬貫仍相當節儉,買個2到3套服裝換著穿,一穿就是15年。

▲周華健(左)讚嘆費玉清(右)對自己要求甚高。(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周華健讚嘆費玉清對自己要求甚高。(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另外,據《自由時報》報導,費玉清經紀人心疼透露費玉清一直都過得很簡樸,經常捐款幫助天災受災戶、醫療單位、婦幼和動保團體,近10年來每年平均捐出600萬元,「他並不是『一毛不拔』,而是『錢都用在刀口上』!」反駁恆述法師的說法。

►恆述法師認弟只給「2億」酸小哥粉絲腦殘 爆張菲、費玉清虧5億

►你要的這裡都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