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童睡到一半左眼炸開! 「無聲詭彈」穿透屋頂再卡進腦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墨西哥當地時間6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槍擊案,6歲男童達林(Dalin Andrés)在奶奶家睡覺時,遭一顆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子彈打中左眼,雖然緊急送醫治療,但目前情況還是很不樂觀。由於附近並沒有目擊者,甚至沒有人聽到槍聲,奇馬爾瓦坎警方仍在全力調查事發經過及原因。

綜合墨西哥《Milenio》等媒體報導,事發當天,6歲的達林與家人一起住在位於奇馬爾瓦坎(Chimalhuacan)的奶奶家,6日凌晨他與弟弟躺在床上酣睡,卻突然被「穿過屋頂」飛進來的子彈打中,左眼當場血流如注。

▲▼床,被子,床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達林睡到一半被子彈打中,送醫治療後仍未脫離險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

雖然奶奶立即報警並將孫子送醫,但達林傷勢嚴重,加上年紀還小,收治的第一間醫院沒有足夠的設備照料,考量到子彈仍卡在頭部,醫療團隊決定將他轉送到伊斯塔帕盧卡(Ixtapaluca)更高階的醫院接受治療。然而,達林經過手術保住一命,健康狀況依舊很不樂觀。

奇馬爾瓦坎警方坦言,事後雖然發動大規模搜查,但案發現場附近根本沒有人打架鬧事,也沒有人曾經聽到開槍的聲音,所以現階段還不知道這顆子彈是從哪裡來的,全案仍有許多疑點尚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