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時間請女友幫買「30元火車票」 他被冷回一句:我真的傻眼了

▲▼台北車站,台鐵,火車,月台,旅行,行李,普悠瑪號,太魯閣號。(圖/記者姜國輝攝)

▲原PO請女友幫買火車票被拒。(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和女友要搭火車,他見到對方的行為心寒直呼,「平常請妳吃飯,2千的套餐還會被嫌,禮物我也沒有少送過。」結果大部分人反而認為,「史上看清一個人最少的金額吧,應該是要驕傲才對。」

「我是真的傻眼了」,當事人近日投稿「靠北女友my girl」臉書粉專,「坐火車,妳先到了,我請妳先買個票,30元而已,因為我要去幫妳買吃的。結果我到了,女友竟然只有買自己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說,「30元換幾個月幾年的青春划算了。」(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情侶,牽手,夫妻,約會,愛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當下問女友「我的票呢」,沒想到卻得到「你自己買啊,我為什麼要幫你出30元」的回覆。他寫道,「幫妳買的午餐不說,平常請妳吃飯,2千的套餐還會被嫌,禮物我也沒有少送過。趕時間,請妳幫忙出個30元買火車票,嗆我:『不會自己出喔』?」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30元換幾個月幾年的青春划算了」、「你可以目送她上車,然後再尋找你的下一站」、「史上看清一個人最少的金額吧,應該是要驕傲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