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看到「正妹躺椅講電話」秒暈! 他低頭親一口要5萬5000元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33歲李姓男子今年5月15日凌晨2時許行經台中市台灣大道一段,看到小玲(化名)酒醉躺在路邊的椅子上,一時忍不住上前偷親一口,下場卻是荷包大失血,一個吻要罰5萬5000元!

▲▼下巴,口紅,女孩,女人,皮膚,臉,化妝。(圖/翻攝自pixabay)

▲小玲電話講到一半突然遭路人偷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當事人無關)

判決書中提到,李男當時騎車行經台灣大道一段附近某巷弄,看到長相甜美的小玲喝醉酒,正躺在路邊的椅子上講電話,一時起了色心,於是偷偷走到小玲的後方,再趁機低頭偷親一口,得逞之後隨即騎車落跑。

小玲莫名其妙遭人強吻,氣得馬上跑到派出所報案。李男到案之後,對於上述犯行坦承不諱,描述的情節也與受害者相符,加上有現場監視器影像翻拍畫面為證,訊後被檢方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

台中地院法官認為,李男與小玲素不相識,卻為了逞一己私慾,趁女方醉酒來不及抗拒之際偷親嘴巴,考量到他犯後態度尚可,最終依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第一項之性騷擾罪,判處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全案仍可上訴。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