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首PO情侶合照…告白:蠻可愛的! 小嫻「甜蜜回應」閃瞎網友

2020年09月8日 00:10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金剛(李信樵)和小嫻(黃瑜嫻)日前公開戀情,兩人在墾丁擦出愛火,獲得許多人祝福。他7日首度在Instagram分享兩人的合照,更甜蜜直呼:「其實蠻可愛的!」

▲金剛po和小嫻合照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金剛)

▲小嫻、金剛8月認愛。(圖/翻攝自Instagram/小嫻)

金剛認愛小嫻後,他7日首度在Instagram上PO出情侶合照,只見兩人瞇眼對鏡頭露出燦爛微笑,他更甜蜜地表示:「其實蠻可愛的!」小嫻則回應:「其實滿閃的。」他又回覆:「哪有!」小倆口一來一往隔空互動,甜蜜爆表。

而金剛PO出合照後,也引來網友紛紛祝福:「好閃好閃❤要一直幸福下去呦」、「超可愛!要幸福喔」、「這對很可以!! 膚色超配」、「因為喜歡小嫻而開始關注你,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金剛po和小嫻合照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金剛)

▲金剛曬和小嫻合照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金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