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口罩」3天退143萬片!林明進神解發財秘笈 民眾扛整箱要退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口罩國家隊發生「陸製口罩混充MIT事件」引發社會譁然,加利科技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日前出面澄清,「我人可能不好、我的行為不好,但是我的產品絕對沒有問題,不管是實名制或者我工廠生產的,我不會去賣黑心商品」,儘管如此,仍有許多民眾上門要求退貨,甚至有人一退就是好幾箱。

加利事件爆發後,儘管林明進多次強調「不會去賣黑心商品」,許多民眾仍不信任口罩品質,有人特別從外縣市載了好幾箱口罩,跑到加利公司要求退貨,居住在附近的鄰居也紛紛找上門。居民說,「我先拿一些來退貨,我還有,(媒體:住在附近都跟他買嗎)對啊對啊。」

▲加利負責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利負責人林明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除了到公司退貨外,指揮中心也開放藥局換貨,光是6日整天就回收15萬8千多片,至今已經累計有143萬8千多片,將持續開放換貨到9月11日。關務所8月10日至9月3日累積扣押了83萬多片偽造標示口罩,因為細項一共有4萬多筆,是否有包含口罩國家隊,還要待進一步比對釐清。

林明進7日再次出面道歉,「我人可能不好、我的行為不好,但是我的產品絕對沒有問題,不管是實名制或者我工廠生產的,我不會去賣黑心商品」、「我書讀不多,我只知道要把好東西給所有人,但我做法有問題,造成社會不安,這點我真的很抱歉,應負的責任我絕對不會躲避。」

林明進也說,賺錢秘笈這件事,他一直以來都學不會,到現在都沒有找到新客人,而他也直言,自己很笨,有關發財,學了十幾年卻都沒學起來,至於會把「發財秘笈掛在牆上裱框,主要因為要警惕自己不要學這個動作,「因為我笨,為何學不會,如果學會就不會掛出來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