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配看不膩 香奈兒、ZENITH陶瓷錶戴一整年免換季

▲▼ Zenith            。(圖/公關照)

▲Zenith DEFY EL PRIMERO 21腕錶以黑色啞光微噴砂陶瓷錶殼搭配白色陶瓷錶圈,446,700元。(圖/Zenith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黑與白是時尚圈的經典色,無論是單色存在或並存,總是耐看,香奈兒(CHANEL)便是將黑與白發揮地淋漓盡致的品牌,今年首度推出結合不同尺寸的黑與白色抗磨損精密陶瓷構成錶殼,打造J12 Paradoxe腕錶;瑞士名錶ZENITH(真力時)也打造黑陶瓷錶殼搭配白色錶圈的44毫米的DEFY EL PRIMERO 21腕錶和41毫米的DEFY CLASSIC腕錶,皆為官網與專賣店獨賣款,黑白配可以戴一整年免換季。

▲▼ Zenith            。(圖/公關照)

▲Zenith專賣店與官網獨賣的DEFY CLASSIC腕錶,269,900元。

Zenith大玩黑白雙色遊戲,為DEFY EL PRIMERO 21腕錶和DEFY CLASSIC腕錶配備黑色啞光微噴砂陶瓷錶殼搭白色陶瓷錶圈,結合鏤空面盤秀黑色機芯,黑白配相當出色,連錶帶也不能馬虎,搭上白色CORDURA織物效果的黑色橡膠錶帶更搶眼,若想低調些,可換上品牌另附的黑色橡膠錶帶。

▲▼ CHANEL            。(圖/公關照)

▲結合黑與白陶瓷的J12 Paradoxe腕錶,260,000元。(圖/香奈兒提供,以下同)

香奈兒則在J12 Paradoxe新錶展現精湛工藝,以獨家專業技術完美切割陶瓷,讓不同尺寸的黑色與白色陶瓷,組裝於金屬支架與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完美呈現雙色錶;另一華麗版本是限量20只的J12 Paradoxe鑽石腕錶,黑色陶瓷錶的一側為18K白金錶殼、錶圈及錶盤,鑲滿長階梯形切割鑽石放閃,身價直逼600萬元。

▲▼ CHANEL            。(圖/公關照)

▲香奈兒限量20只的J12 Paradoxe鑽石腕錶,5,926,000元。
 

關鍵字:

CHANEL, 香奈兒, ZENITH, 真力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