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網友票選最愛做不膩!10種變化版的傳教士體位

如果愛愛的時候,妳覺得最經典的傳教士體位不夠刺激, 一成不變,無法滿足妳的話,可以試試看這10種變化版的傳教士體位,提升做愛時的快感與情趣,重拾妳對愛愛的慾望~

性愛,做愛,性生活,SEX,嘿咻(圖/達志/示意圖)

▲(圖/達志/示意圖)

傳教士體位1.放慢版的傳教士

比起猛烈激情,將速度放慢有時更舒服,女生平躺,男生在上方可以互相愛的眼神交流,男生溫柔緩慢地將GG插入,讓蜜穴緊密收縮包覆住GG,男生可以搓揉女生的雪乳,一起享受高潮前的柔情時刻。

傳教士體位2.潮吹濕一地

在傳教士體位中,倒些潤滑液在女生的陰蒂、雪乳與男生的GG上,依感受慢慢地倒,直到彼此都感到舒服的潤滑度,巨龍能更順利深入地抽插,讓彼此進入高潮天堂。

▲LIBERATOR 絲絨雙面多功能抗污毯,可以在床上墊抗污毯,讓潤滑液不會弄髒妳的床單。(圖/ redirectingat.com)

傳教士體位3.浪漫十字架

女生躺在床上,將雙腿張開,男生在上方,用手支撐身體,將雙腿彎曲,讓兩人的雙腿與雙手呈現X的姿勢,讓他可以以跪姿進入妳的蜜穴,讓妳舒服到不想停。

傳教士體位4.枕上砲戰

把枕頭墊在腰的下方,讓妳屁屁可以抬得更高,GG能夠更深入蜜穴,頂到妳G點,讓妳蜜水直流,也可以讓彼此距離變近,感覺更親密!

傳教士體位5.巨鳥直入

女生躺在平面上,雙腿打開呈M字腿,男生面對女生站著,GG直入蜜穴前後抽插,讓你嬌喘呻吟,這個姿勢很適合在廚房做~

傳教士體位6.騷貓誘惑

CAT(Coital Alignment Technique)貓式性愛,是傳教士體位的進階版,女生將雙腿合起並彎曲成90度,男生將屁股稍微抬高,讓GG從較高的角度進入蜜穴,深入到最深處,同時摩擦G點、陰蒂,讓你酥麻到下不了床!

性愛,做愛,高潮,上床,激情,男女,兩性,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圖/達志/示意圖)

傳教士體位7.精液射月

將雙腿抬至胸部,往上伸直,讓他在抓住妳的腳踝,他可以改變妳腿的彎曲角度與張開的程度,找到彼此最舒服的方式,巨龍進入蜜穴,直衝高潮!

傳教士體位8.緊緊依偎

如果妳想要輕鬆的愛愛時,可以用這個傳教士變化版,將雙腿夾緊,收縮蜜穴,GG可以緊密地被蜜穴包覆住,能更深入,增加頂到G點的機會讓妳高潮,全力衝刺時,也能增加彼此磨擦的快感,舒服到升天!

性愛,做愛,性生活,嘿咻,愛愛(圖/達志/示意圖)

▲(圖/達志/示意圖)

傳教士體位9.我想要你,我需要你

女生平躺將雙腿抬高到男生的肩膀上,讓巨龍與蜜穴更貼近,讓巨龍更容易進入也頂得更深入,讓妳舒服到腿軟!

傳教士體位10.響尾蛇式愛愛

男生將身體向側旋轉約45度,讓彼此身體形成X形,GG會以側向角度進入妳的身體,抽插的過程中妳可以看見他厚實的背與性感的臀部,讓妳忍不住蜜水直流!

文/柯夢波丹

老濕機才懂得8種情趣玩具的快感玩法!口交時搭配酥麻震動,真的會妳忘了自己是誰~

5個訣竅打開妳的「噴水蜜穴開關」!自慰、聰明球幫助養出妳的高潮體質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男人天堂?揭秘全球色情十大國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