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愛錯人!「9姓名筆劃」愛情運衰爆了 專家:4種人易吸渣男

▲分手,離婚。(圖/取自Pixabay)

▲老是覺得愛情運衰爆了嗎?命理老師認為,可能是名字惹的禍。(圖/取自Pixabay)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許多人墜入情海時,總是非常用心地付出,將自己所有奉獻給另一半,幾乎整個世界都繞著對方轉,若能白頭偕老,代表你遇到真命天子/女。但也有的人,總是一片真心換來絕情,「愛錯人」已成為你的愛情寫照了嗎?命理老師李行指出,可能是你的姓名惹的禍,他也分析出「最容易愛錯人」的9個姓名筆劃,你上榜了嗎?

李行老師指出,無論是20歲的年輕人,或是已邁入中年的男女,幾乎都被感情方面問題所困擾,而「取錯名字」也可能是你陷入感情泥淖的原因。他透過姓名解析,發現容易「遇人不淑」的姓名筆劃,該測驗對象無論男女皆適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測驗以「姓氏筆劃+名字第2個字」或「名字第2個字+名字第3個字」為標準:

1.「感情浮萍、穩定性弱」:12、22

此姓名筆劃者,對感情缺乏穩定性,容易飄浮不定,總是想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對象,導致「挑來挑去,最後挑到一個『賣龍眼』的」。

李行老師貼心小提醒:對待感情,千萬不要好高騖遠,避免過分挑剔,才能維持一段感情的穩定。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容易吸引渣男/渣女的磁場的人,名字筆劃包含以下4種。(圖/視覺中國)

2.「遇人不淑、家常便飯」:25、26、28、36

此姓名筆劃的朋友們,感情運勢差,天生帶有容易吸引渣男/渣女的磁場,一再忍受第三者的介入,導致自己遍體鱗傷。

李行老師貼心小提醒:有時候學會放手,也是放過自己的一種方式。

3.「六親緣薄、聚少離多」:19、20、30

此姓名筆劃的人與身邊的人緣份較薄,即便一開始與另一半的感情甜蜜恩愛,但最後還是會因為聚少離多而漸行漸遠。

李行老師貼心小提醒:偶爾製造一些浪漫或小驚喜,也是維繫一段感情持續加溫的好方法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