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切失控!轎車「360度甩尾」拉回 後車目睹狂呼扯:這樣也能救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在玩GTA還是玩命關頭!」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支影片,內容是一輛轎車在高架道路行駛時,高速試圖鬼切2車道,結果差點與後方車輛碰撞,緊急拉回卻意外失控,不料駕駛當場神甩尾救援,讓後方2名目擊者忍不住驚喊,其他網友看了也直呼「真的是命大,下次就沒好運了。」

▲▼轎車鬼切失控!急速甩尾「360度轉圈」驚險救回 目擊者狂呼:太神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鬼切失控,轎車「360度甩尾」拉回,後車目睹噴粗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見,駕駛6日上午8時許在高架道路行駛時,左方有一輛白車突然高速超車,接著瞬間往右「鬼切」2個車道,不料此時剛好有一輛銀車從右方衝出,白車為避免碰撞緊急回左,結果瞬間打滑失控。

誇張的是白車失控後,不但沒有碰撞到其他車輛、兩側護欄,反而是在高速行駛的狀態下,出現甩尾與360度轉圈的情況,接著還成功救援,讓車子安穩的回到內側車道,讓目擊者忍不住說「哇靠,他這樣還救的回來,很強唉」

▲▼轎車鬼切失控!急速甩尾「360度轉圈」驚險救回 目擊者狂呼:太神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地板上磨出長長的煞車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沒看到大家期待的畫面,失敗」、「運氣好不是技術好」、「身手了得」、「玩命關頭來台灣拍了嗎」、「一次切兩車道,車禍也是剛好而已」、「根本不是技術,只是運氣好,有本事多表演2次,不失誤我就相信是技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