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IKEA電梯半小時出來沒人理!民怨「僅給1張餐券」…官方喊冤回應

▲宜家   。(圖/品牌提供、記者鮑璿安攝)

▲民眾抱怨日前前往IKEA新桃園店消費,受困電梯內半個小時,事後卻沒有得到該有的補償 。(圖/IKEA提供)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IKEA宜家家居新桃園店7月底開幕後就湧入眾多人潮,近日卻傳出有9名大人3名小孩受困在電梯內長達半小時,脫困時沒有得到店家的道歉,僅有每人1張餐券以及1杯水為補償,讓受困者感到相當錯愕,對此IKEA喊冤是誤會一場。

據了解,日前桃園一位媽媽帶著小孩前往IKEA新桃園店消費,不料卻困在電梯將近半個小時,期間店家並沒有將電梯停止運作,僅有口頭告知其他客人電梯故障的事情,最後是通過店家求救消防隊員才得以脫困。受困者原以為能夠得到店家重視,不過事後卻以每人1張餐券以及1杯水為補償,讓她十分錯愕,這位媽媽也在PTT發文表示,「期間的煎熬就先不提了,就是大家知道的悶熱、不通風、滿頭大汗、嬰兒鬧,反倒是這麼大一間公司的事後處理態度令人不敢恭維。」

▲宜家   。(圖/品牌提供、記者鮑璿安攝)

▲IKEA 表示人員有立刻趕到B1,但抵達時顧客也離開了 。(圖/記者鮑璿安攝)

對此,IKEA 官方給予回應,店內人員獲報時在第一時間就請廠商和消防隊到場處理,值班主管等相關人員也在預定電梯停靠的1樓等候,但電梯卻停往B1,才會造成受困民眾離開電梯時沒有看到店內人員,雖然人員立刻趕到B1但抵達時顧客也離開了。

IKEA表示相當重視這件事情,除了與廠商一起檢討避免類似狀況發生,當天遇到狀況的顧客,也可與桃園店客服聯繫。事件曝光之後也引發網友兩極化留言:「怎麼不是一年份肉丸?」、「故障也要有個交代」,也有網友指出:「算是標準流程了」、「就一般電梯故障也沒什麼好解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