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述法師怨「一毛不拔」 費玉清經紀人心疼曝錢流向:他為家人掏心掏肺

2020年09月7日 16:55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恆述法師(費貞綾)7日開記者會,回應先前欠下上千萬高利貸的風波,以及弟弟張菲、費玉清不願給予幫助一事,埋怨2人明明賺翻、給的零用金卻很小氣。對此,費玉清經紀人無奈回應,弟弟對姊姊的照顧始終問心無愧,「他為家人真的是掏心掏肺。」

▲費玉清經紀人回應恆述法師。(圖/記者李毓康、張一中攝)

▲恆述法師在記者會上抱怨,費玉清經紀人回應。(圖/記者李毓康、張一中攝)

據《自由時報》報導,經紀人心疼透露,費玉清一直以來都過得相當樸實,但是支持公益不遺餘力,經常捐款幫助天災受災戶、醫療單位、婦幼和動保團體,近10年來每年平均捐出600萬元,「他並不是『一毛不拔』,而是『錢都用在刀口上』!」反駁恆述法師的說法。

記者會上,恆述法師聲稱在張菲、費玉清還沒紅之前曾資助大筆金錢,對於2人說每個月各給她5萬零用金一事,相當不以為然,認為這只是小錢,2人應該要給財產一成,「你們經紀人賺翻,我可是原始經紀人,你們(就只)給我5萬零用金?」然而費玉清經紀人無奈表示,小哥除了給5萬、10萬的零用金,去年還幫忙還了千萬債務,「那是多少個5萬累積而成的千萬。」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