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北耶誕城打造迪士尼場景 觀旅局澄清:不可能把樂園搬來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首度與迪士尼合作,引發熱烈討論。但是,新北市觀旅局長張其強澄清,不可能把迪士尼樂園原封不動的搬來,那是個天文數字,而是將迪士尼經典人物等元素融入耶誕城。

▲新北耶誕城。(圖/品牌提供)

▲新北耶誕城。(資料照/新北市府提供)

張其強強調,白雪公主、愛麗絲夢遊仙境等經典動畫,是老中青三代共同的回憶,把屬於大家共同記憶的角色、耳熟能詳的迪士尼電影主題音樂、場景融入活動中,讓新北耶誕城變成闔家團圓玩樂,去以全齡參與的活動,包括每年最受矚目的光雕秀,曲目、人物融入主題,比以往更豐富多元,以打造出更浪漫且多元的耶誕城。

張其強表示,新北市府一直努力讓「新北歡樂耶誕城」,是一個適合全家,甚至三代同堂,一起來玩,將來能一起回憶的地方,我們今年首度嘗試與迪士尼合作,就是希望把迪士尼當中,屬於大家共同記憶的人物也好,歌曲也好,融入到「歡樂耶誕城」當中。

張其強指出,當然不可能把所謂的迪士尼樂園,原封不動的搬來,那是個天文數字,但新北觀旅局會用不同於傳統的方式呈現,讓今年的「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更豐富、更多元,更適合所有人,都能在今年11、12月,甚至元旦假期,都能來玩、來歡笑的地方。

張其強表示,目前所有的活動內容,都還在規劃協商當中,可以確定的是,今年的舉辦天數,將會比以往都長,範圍也是歷年最大,希望用不一樣的歡樂耶誕城,和大家一起歡渡耶誕假期,迎接新的一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