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德威克鮑斯曼葬禮秘密舉辦 《黑豹》夥伴現身送最後一程

2020年09月7日 15:44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因大腸癌病逝,對於粉絲及許多認識他的人來說,這個消息來得非常突然且讓人難以接受,他的家人日前在馬里布低調為他舉行葬禮,雖然美國目前新冠疫情依舊嚴峻,但也有不少好友也特別前去送他最後一程,其中也包括了他在《黑豹》中並肩作戰的夥伴們。

▲查德威克鮑斯曼主演《黑豹》後走紅全球。(圖/翻攝IG)

▲查德威克鮑斯曼的家人日前低調為他舉辦追悼會。(圖/翻攝IG)

據外媒《太陽報》報導,查德威克鮑斯曼的家人日期在馬里布舉行葬禮,所有嘉賓都戴著口罩出席。除了遺孀泰勒西蒙(Taylor Simone)外,《黑豹》演員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溫斯頓杜克(Winston Duke)等人皆到場送別。從現場曝光的畫面看來,追悼會的嘉賓位置在一個白色帳篷內,外面擺放著鮮花及查德威克鮑斯曼的照片,現場還有樂隊奏樂、表演打鼓等。

▲查德威克鮑斯曼低調舉辦告別式。(圖/翻攝自IG)

▲《黑豹》有不少演員都前去參加葬禮。(圖/資料照/翻攝自IG)

查德威克鮑斯曼4年前得知罹患大腸癌,期間從未公開病情,在治療過程中,只有她的家人、經紀人、私人教練及製作夥伴《傳奇42號》的導演布萊恩海格蘭知情,而漫威高層也是在最後一刻才得知此事。他離世消息曝光後,有不少明星好友及粉絲都紛紛在網路上追悼,送上最後祝福。

▲查德威克鮑斯曼低調舉辦告別式。(圖/翻攝自IG)

▲麥可B喬丹。(圖/翻攝自IG/麥可B喬丹)

▲麥可B喬丹除了在網路上發文悼念,還特別前去參加葬禮送「哥哥」最後一程。(圖/翻攝自IG)

而這次也有份出席追悼會的麥可B喬丹也曾在IG上曬出兩人的合照,「我一直尋找合適的字,但真的沒有任何字可以形容我此刻的感受,我一直在回憶我們過去在一起的每一刻,每次的對話、每次歡笑、每次爭執、每次擁抱,以及一切。」不斷地在文內提及希望有更多的時間好好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光,一直把查德威克鮑斯曼視為偶像的他也表示,自己往後一定要以對方為榜樣,「用我的餘生去活出你過去的樣子。」還稱對方永遠都是自己的國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