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川景子生了「第一胎性別公開」!老公興奮:我當爸爸啦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蟬聯多年日本女性最憧憬臉蛋的女神北川景子,2016年嫁給大9歲BREAKERZ樂團主唱Daigo,今年4月宣布懷孕喜訊,稍早公開宣布第一胎出世了,女兒與母親都健康無異常,Daigo更開心的報告,「我成為PP(爸爸)了!」

▲北川景子和DAIGO。(圖/翻攝自《日刊體育報》、《Modelpress》)

▲北川景子和DAIGO。(圖/翻攝自《日刊體育報》、《Modelpress》)

42歲Daigo稍早在網誌上報喜,透露老婆已經生了,「日前,我們的第一個孩子已經出世了。母子都很平安,是可愛的女孩子,我已經成為PP(爸爸)了。」他感激老婆在目前大環境很艱難的情況下,努力地生下寶貝女兒,並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北川景子公司也在官網證實喜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4歲北川景子2016年嫁給日本前首相之孫DAIGO,聲勢更勝單身時期,一度為了拼出演技代表作,暫緩生子計劃。結婚4年後宣布懷孕,預產期在今年秋天,果真準時報到!

北川景子的老公DAIGO雖是音樂人,同時也是前日本首相竹下登外孫,夫家在政壇的影響力仍在,小倆口的第一個孩子也是政界關注焦點,有政治記者期待小寶寶出生後活躍政治圈,另外也有人看好孩子進軍演藝圈,而北川景子婚後兼顧家庭和事業深獲民眾好評,人生每個階段都積極實踐,各界都很期待她升格當人母的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