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客「緊抓電線」險遭瘋狗浪吞殺!還原經過曝:眼睜睜看11人落海

記者陳以昇、陳羿妏/宜蘭報導

宜蘭縣頭城鎮大溪漁港燈塔今(7日)傳出多名釣客遭瘋狗浪捲入海中!據最新消息指出共3人搶救後不治,2命危、4輕傷送醫。對此,黃姓釣客稍早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提到,當時三道大浪接連來襲,他眼睜睜「看著11人被沖下海」,自己則緊抓電線,險被捲入海裡。

▲黃姓釣客回顧事發經過表示,眼睜睜看著11人落海。(圖/記者陳以昇攝)

▲黃姓釣客回顧事發經過表示,眼睜睜看著11人落海。(圖/記者陳以昇攝)

黃男回顧事發經過表示,他與張姓友人今天上午9時到大溪漁港釣魚時,已感覺到今日浪花有點大,到了10時許,便看到第一道大浪打上岸,他當下趕緊叫張男逃離現場。

孰料,第二道大浪隨即來襲,黃男腳邊的冰箱不但被沖走,連自己也不慎踉蹌滑倒,當他爬起時,趕緊拉住一旁電線,才沒被捲入,但4部機車全遭沖進海裡。過沒幾秒,第三道浪再打上岸時,黃男目擊友人張男與其他釣客,約11人被捲進海裡。

黃男僅右手臂、右腿擦挫傷,自行就醫後無礙,而友人張男獲救後,身體多處擦挫傷,肺部遭海水嗆傷,無生命危險,但得留院觀察。至於全案詳細狀況,仍有待釐清。

▲宜蘭大溪漁港,黃姓釣客回顧事發經過表示,眼睜睜看著11人落海。(圖/記者陳以昇攝)

▲▼黃男緊抓一旁電線,幸運逃過一劫,目前現場已拉起封鎖線。(圖/記者陳以昇攝)

▲宜蘭大溪漁港,黃姓釣客回顧事發經過表示,眼睜睜看著11人落海。(圖/記者陳以昇攝)

▼宜蘭釣客落海,獨留釣竿在岸上。(圖/地方中心翻攝)

▲▼宜蘭釣客落海。(圖/地方中心翻攝)

【相關新聞】

瘋狗浪吞殺現場曝光!7釣客落海釀2死、2命危 獨留釣竿在岸上

對決瘋狗浪神救援!落海男海中來回游 目擊者:他把冰箱推給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