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那個男人」回來了!連千毅重返直播時間曝:刷一整排❤️

▲連千毅在臉書上預告,將於9日晚間直播。(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連千毅在臉書上預告,將於9日晚間直播。(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直播主之亂」主角連千毅一審遭法院判刑7年,7月30日以45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於新北市住處。外界相當好奇,連千毅有沒有可能會復出螢光幕前,連千毅6日先是錄製影片訴說獄中的生活轉變,7日中午隨即在臉書上以招牌口頭禪「現主時」作為開頭,預告將在9日晚間9點9分首播。

連千毅6日先在臉書PO出預錄好的影片,穿著招牌西裝、梳著油頭現身,他透露在監獄中感觸良多,在這段期間裡韜光養晦、陶冶心性,讓自己的心境更寬廣,也直言坐牢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因為重獲自由後思維、高度、態度都會有所改變,「進去的人出來,只會越爬越高!」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期待回歸直播」、「任哥加油」、「吃漢堡了」。

什麼時候復出螢幕?連千毅也終於鬆口了!7日中午在個人臉書發布預告,「現主時,各位好朋友,財源廣進!9月9號,晚上9點9分,連千毅個人臉書首播見…刷一整排❤️」。

引爆直播主之亂的連千毅,涉嫌和一名寵物店老闆鄭又仁相互挑釁報復被逮,檢方認定連千毅指使手下砸店鬥毆,今年1月連與手下等共27人遭起訴10項罪名,高雄地院7月29日下午審結,連千毅遭依組織犯罪判刑3年6月、槍持有可發射子彈具殺傷力之槍枝判刑4年,合併判囚7年。

高雄地方法院表示,經合議庭評議後,認為在押被告連千毅、謝育全、鍾富賢、張瑛桔如能提出一定金額擔保並遵守一定事項,應無繼續羈押之必要,而審酌各被告之生活狀況、經濟狀況等情,命被告連千毅、謝育全各具保新台幣450萬元、100萬元後停止羈押,交保後禁止對本案相關人士為恐嚇、騷擾等行為,並限制住居。

【更多新聞】

10歲童BMI指數33「小鳥只有0.5公分」 媽哭求救:拉一拉也沒變長

1歲女罹肝腫瘤14公分!206天以院為家10次化療 母激動哭喊:可以畢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