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過世!她心碎PO文悼念…朋友一句「當初就該丟路邊」引爆怒火

▲▼愛犬過世被朋友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不忍心年邁狗狗在外流浪,收留牠並養了3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養了3年的愛犬離世,朋友竟然私訊說「誰叫妳要養這種老狗?」一名女子表示,她養的紅貴賓年紀很大了,上周一在家中過世,她在臉書PO了一篇文悼念愛犬,想不到竟收到朋友傳訊息酸她,「當初就叫妳放生,送收容所或丟路邊就好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這隻紅貴賓是她3年前在路邊撿到的,當時用盡各種辦法都找不到主人,加上獸醫說牠年紀已經很大,「在幾經考慮後,我決定收養牠」,讓牠在家裡安穩度過餘生,結果上周一下班回家才發現,狗狗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安詳地趴在地上,「雖然這孩子我才養了三年,但畢竟也有感情了」,所以發了一篇文紀念3年來的點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孩、哭泣。(圖/免費圖庫PIXABAY)

▲朋友說話不經大腦,原PO看完更加沮喪。非當事人。(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想不到朋友看到貼文後竟落井下石,反嗆是她當初要「沒事給自己找麻煩」,狗狗這麼老了還要收養,一開始就應該放任牠在路邊自生自滅。原PO直到昨天才看到這段訊息,「其實老貴賓離開後我心裡一直很自責,自責那天怎麼不請假在家,自責那天早上怎麼不抱抱牠」,朋友卻用輕浮地態度評論此事,讓她覺得更加打擊。

原PO事後封鎖了那位朋友,原本心情就已經很低落,看完私訊後更難過,「真的覺得人要發言或說話前,一定要好好思量,每句話說出來的重量。」

網友對於那位朋友的發言也表達強烈抨擊,對方不該不假思索就說出如此侵略性的話語,也許無心的一句話會成為壓垮他人的最後一根稻草,「你朋友才需要被送到收容所」、「會講那種冷血至極的話,這樣的朋友確實可以不要了」、「妳很善良,不差一個只會嘴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