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繁殖法鬥 五金行老闆拉鐵門嗆稽查員詐騙:去死啦!

▲法鬥,法國鬥牛犬,鬥牛犬,狗狗,寵物,毛小孩,汪星人。(圖/pixabay)

▲五金行老闆違法繁殖法鬥幼犬遭稽查時辱罵、打傷公務員被起訴。(示意圖非當事犬/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黃姓五金行老闆遭人檢舉,違法繁殖5、6隻法式鬥牛犬,台北市動物保護處派員前往稽查,黃男口出4字經惡言辱罵「你去死啦」,並匆忙拉下鐵門,夾傷2名稽查員,最後警方到場協助,救出嗷嗷待哺的幼犬移送安置,黃男不但吃上罰單,台北地檢署7日再依妨害公務、侮辱執行公務人員等罪起訴黃男。

法鬥因為扁臉皺皮的可愛模樣,很受愛狗人士歡迎,但動輒1、2萬元起跳的昂貴價格,也吸引不少業者違法繁殖牟利,台北市動保處2019年初,接獲民眾檢舉,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疑似有非法繁殖場,因此派員在3月20日前往稽查。

▲法國鬥牛犬,法鬥。(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法國鬥牛犬因模樣可愛行情高,引來不法業者違法繁殖牟利。(示意圖非當事犬/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這間飼養場外觀看來是間五金行,稽查員登門表明身分表示想要了解店內情形,黃姓老闆把2名稽查員推出店外,邊罵「你XX掰,你去死啦」,邊拉下鐵門,拒絕受檢,稽查員通報警方前往協助,果然發現店內5、6隻法鬥幼犬,立即開出罰單。

黃男因打罵公務員被移送法辦後,仍否認違法繁殖法鬥,辯稱是朋友寄養的,還稱不知道稽查員會不會是詐騙集團,所以要把他們推出門外,檢察官不採信他的辯詞,依法提起公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幫館長追槍擊案藏鏡人 黃國昌:「有件事情可以確定」

白狼揪眾抗議...跌落棺木還吃《集遊法》官司 結局有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