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合體前團隊!高歌「一家人」 萬名網友讚:我們等你

▲▼韓國瑜參加前市府團隊聚餐。(圖/翻攝臉書《韓黑父母不崩潰》)

▲韓國瑜參加前高市府團隊聚餐,還於會中開金口高歌。(圖/翻攝臉書《韓黑父母不崩潰》)

記者徐愷昕/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雖然鮮少現身螢光幕上,但人氣仍不減,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韓國瑜6日現身與前高市府團隊聚餐,臉書《韓黑父母不崩潰》不僅貼出了整個團隊的合體照片,同時還加碼放映了韓國瑜開金口演唱「我們都是一家人」的影片,在youtube上引來萬名網友熱議。

臉書《韓黑父母不崩潰》6日貼出韓國瑜現身前高市府團隊聚餐的合照,寫下「我們依舊沒忘記韓市長說過…莫忘世上苦人多、要有一顆勇敢的心」等語,而透過畫面可以看到,這場餐會幾乎所有過去的市府團隊全都到場,包括前市長韓國瑜之外,3名前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陳雄文也都齊聚一堂。

不少網友看到此照片後,紛紛於底下感性說道,「您們的努力及用心經營高雄,讓人想忘也忘不了」、「史上最清廉的團隊,真的很想念」、「前所未有的超強團隊」等話,並不斷感謝前高雄市府團隊的用心執政。

從臉書《韓黑父母不崩潰》貼出的另段影片中,可見韓國瑜還於餐敘現場開口高唱「我們都是一家人」一曲,以表自身內心的澎湃心情,韓國瑜接著說道,這是原住民喜歡的一首歌,平淡的文字中卻富含他濃郁的感情,而此時,現場氣氛來到最高點。

這段高歌同時也被上傳至Youtube,截至目前已吸引8萬多人觀看,按讚人數接近萬人。許多韓粉還都熱情於留言區向韓國瑜告白「我們都在等你」,表示他們始終如一支持,不曾離開的心,並期許韓改天能重出江湖,再出來參選執政;同時也有人讚嘆他的好歌喉,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見韓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