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昀儒、莊智淵、鄭怡靜受邀參與世界盃 11月中國開賽

▲林昀儒。(圖/取自ITTF)

▲林昀儒去年在世界盃拿下銅牌。(圖/取自ITTF)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國際桌總近日宣布國際比賽將回歸,男女子世界盃將於11月8日到10日在中國展開,今公布參賽名單,台將包括林昀儒、莊智淵和鄭怡靜都在列。

自3月的世界巡迴賽卡達公開賽後,世界所有國際桌球比賽都取消或延期,ITTF不斷評估各地疫情期盼盡快重啟比賽,終於在4日決定宣布「重啟計畫」,,11月在中國桌球協會的支持下,將於中國以「泡泡聯盟」的方式舉辦男、女子世界盃以及年終總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匈牙利桌賽,鄭怡靜。(圖/取自ITTF)

▲鄭怡靜世界盃拿過1銀2銅。(圖/取自ITTF)

本次男女世界盃各有20名選手參賽,每個協會最多可有2男2女參與。男女名單公佈,男子中,林昀儒、莊智淵分別以亞洲盃名單排名第四、第九入選。另外世界好手包括中國馬龍、樊振東、日本張本智和、丹羽孝希、香港黃鎮廷、德國波爾(Timo Boll)、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都在名單中。

鄭怡靜以亞洲盃名單排名第四同樣入選世界盃,女子選手還有中國的劉詩雯、朱雨玲、日本的伊藤美誠、新加坡的馮天薇、香港的杜凱琹、南韓的田志希等。

林昀儒去年在世界盃銅牌賽擊敗馬龍,以18歲又105天成為賽史最年輕銅牌得主。鄭怡靜則是自2016年摘銀後,2017、2018年連續2屆奪銅,去年不敵劉詩雯止步8強,劉詩雯最終拿下金牌。

有萬用霜、平價海洋拉娜稱號

關鍵字: 林昀儒莊智淵鄭怡靜世界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