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門口隨機瘋砍! 4學生倒地噴血...陸男「刀架制服女脖子」對峙

▲湖南張家界一名男子亂刀砍傷4名學生。(圖/翻攝自搜狐,下同)

▲湖南張家界一名男子亂刀砍傷4名學生。(圖/翻攝自搜狐視頻,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湖南張家界一名男子7日早上突然在一間中學附近持刀行兇,隨機攻擊路過學生們,數名學生受傷倒下,地上可見大灘血跡,之後兇手更持刀架在一名女學生脖子,與人們展開對峙。

根據「央視」報導,一名男子7日早上6時許突然現身桑植縣十一中校門口,在往學校的路上,拿刀砍傷多名學生,更用刀挾持一名女學生,之後被眾人堵住。警方趕到現場後,已將嫌犯帶走。

▲湖南張家界一名男子亂刀砍傷4名學生。(圖/翻攝自搜狐,下同)

根據桑植縣委宣傳部,現場有4名學生受傷,目前已經送醫救治,暫無學生死亡,嫌疑人已被抓獲,具體情況還在調查中。從緊急衛生事件處理單上可見,傷者分別10歲、12歲、13歲、15歲,3女1男身上多處都受傷。

湖南省張家界桑植縣公安局7日發佈通報,2020年9月7日上午6時28分,桑植縣澧源鎮文明路路段發生一起故意傷害案件,四名學生受傷,暫無人員死亡。犯罪嫌疑人仇某被當場抓獲,此案正在調查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