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搭電梯被狗咬傷 爸收「2萬和解金」卻上門把狗摔死!

女兒搭電梯被狗咬傷 爸收了「2萬和解金」卻上門把狗摔死!(圖/翻攝自微博/新浪深圳)

▲女童搭電梯時被其他住戶的狗咬傷。(圖/翻攝自微博/新浪深圳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深圳市龍華區一名女童搭乘電梯時,不慎遭其他住戶所養的狗咬傷,家人雖然事後收到對方所提供的人民幣5,000元(約台幣2.1萬元)賠償金,然而父親因為不爽狗主人竟然教導他該怎麼教女兒,就跑去殺害對方的狗洩憤。

事件上月30日發生在深圳市龍華區港鐵天頌社區,楊姓女童與朋友搭乘電梯時,主動撫摸陳姓住戶懷中所抱的小狗,此時對方手上牽繩牽著的另一條狗突然做出攻擊動作,幸好及時被狗主人拉住,不過女童仍多次跑去摸狗,結果出電梯時再度被另外一條狗攻擊,導致小腿被咬傷。

狗主人陳女表示,「小孩進電梯不到10秒就主動摸狗,可能出於自身防範意識,狗狗將小女孩咬傷」,隔天她與女童家屬見面協商,最終雙方達成和解,她同意支付對方人民幣5,000元以作為賠償,沒想到本月1日對方突然上門說協議無效,後來把狗摔死爸媽也被打傷。

楊男則表示,是因為隔天陳女所發來的簡訊,其中「要求加強教導孩子」等文字讓他不滿,才會上門要重新協商和解內容,結果在爭執過程中被狗咬傷大拇指和中指,「生氣之下就把狗拖在地上摔了幾下」,否認搶狗狗故意將其摔死,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