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24線霧台段坍方!單向通行搶修中...山坡溼土變乾鬆動

▲屏東縣霧台鄉台24線33.7公里處7日早上發生山坡土石滑落坍方。(圖/民眾提供)

▲屏東縣霧台鄉台24線33.7公里處7日早上發生山坡土石滑落坍方,警車擋道示警。(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台24線33.7公里處7日早上發生山坡土石鬆動滑落坍方,影響通行,警方已派員在坍方處前100公尺警戒,公路總局第三區工程處潮州工務段已派員搶修,籲請用路人注意。

▲屏東縣霧台鄉台24線33.7公里處7日早上發生山坡土石滑落坍方。(圖/民眾提供)

▲員警疏導交通。

轄區的里港警分局於7日早上8時許,接獲霧台鄉台24線33.7公里處發生山坡土石鬆動,造成山坡上樹木、土石滑落路邊,影響交通安全。

警方獲報立即指派霧台所員警到達現場了解,發現仍可單向通行,立即放置三角錐及警示燈提醒往來用路人注意,並派員警戒疏導交通。另一方面連絡負責養護的公路總局第三工程處潮州工務段前往現場清理路面土石。

目前里港警方已派員在距於坍方處前100公尺安全處守望警示人車安全;警方表示,霧台山區最近幾天並未下雨,研判應該是先前大雨,導致土石含水量激增,由於天氣炎熱,水分蒸發,土石乾燥鬆動引起,呼籲往來用路人注意,確保行車安。

► Her今天推出「PS美美妍電眼修修發光全效眼霜」30mlx2條,原價2560元,特價990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