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影片曝...夫妻檔開到民宅偷水!下秒爽爽洗車 屋主一看怒炸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5日發生一起誇張案件!一對夫妻開車行經某民宅,見到民宅外的水龍頭及水管,竟將開過頭的車倒車回到民宅前,接著下車直接拿起水管大喇喇的洗車。屋主事後發現水管遭人盜用,氣得調閱監視器畫面,沒想到竟見到如此誇張的行徑,當場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勘驗監視器,認為夫妻檔涉及竊盜罪,將通知2人到案說明。

▲▼台中夫妻檔民宅前偷水洗車,屋主氣炸。(圖/翻攝我是太平人)

▲台中夫妻檔民宅前偷水洗車,屋主氣炸。(圖/翻攝我是太平人)

透過屋主的影片可以看到,夫妻檔5日上午11時許開車行經該民宅,一見到民宅屋外的水管、水龍頭,竟直接將車停在民宅外,接著直接拿起水管洗車,而過程還相當仔細,車頂、車窗,甚至輪胎都洗得乾乾淨淨,讓人看傻眼。

▲▼台中夫妻檔民宅前偷水洗車,屋主氣炸。(圖/翻攝我是太平人)

▲這對夫妻檔將車停在別人家前洗車,還洗得相當仔細,讓網友看傻。(圖/翻攝我是太平人)

屋主事後發現自家水龍頭及水管遭人使用,氣得調閱監視器畫面,並PO網怒罵,「你要借個水洗個手或腳,甚至你要來當街洗個澡,只要告知一下都無所謂,一點點水而已不傷大雅,但是『完全無告知』直接開啟洗車趴,而且動作超熟練, 看起來不只洗一次,這兩位阿伯跟阿姨,把我們當塑膠逆?要不要順便幫你準備洗車精,順便打個蠟,誰家的家長認親一下記得帶回家。順道問一下 ,這樣算不算竊盜?」

這段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氣憤,紛紛留言,「人不要臉,真的天下無敵」、「全世界都是我的洗車場」、「高壓自助洗一次也才20…」、「證據都有了...直接報警!」

▲▼台中夫妻檔民宅前偷水洗車,屋主氣炸。(圖/翻攝我是太平人)

▲2人舉動被警方關切後,竟還找人鄰居前來遊說,甚至還說,「多少錢會賠給你」。(圖/翻攝我是太平人)

誇張的是,當警方注意到這起案件後前來關切,沒想到這對夫妻竟還找來附近鄰居來遊說屋主,「多少錢會賠給你」,讓屋主相當傻眼,直呼,「這是尊重問題 ,不是錢的問題啊!」而由於這對夫妻涉及竊盜罪,警方事後也將通知2人到案說明。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女業務高雄談保險遭下藥!一路昏睡被「搓回台中」崩潰喊:為什麼

遭前男友麻吉強行侵入…「子宮發炎」分泌物狂流!她哭喊:我好髒

全裸爛醉妹跌下床!男友哥一見秒奮起…趁弟還沒回家扶上床侵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