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槍後第1通電話竟是他!館長「羞愧又感動」:罵你一堆還這樣對我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中槍後有不少政治人物前往醫院探望,柯文哲、侯友宜、黃國昌等人都親自到場關心,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更特地到病床旁獻唱祝福。館長今天早上在臉書PO文說,回想起手術結束的那天,他接到的第一通電話竟然是意想不到的人,「我18年對你罵了一堆,你還願意這樣對我,讓我感到羞愧又感動。」

▲館長中槍是自導自演?律師揭內幕。(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中槍後眾多親友到醫院關心,顯現出好人緣。(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中彈後隨即送往醫院進行手術,醒來接到的第一通電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打來的,「在電話中,你講了很多讓我感動的話」,面對對方的關心與鼓勵,心裡卻覺得相當羞愧,因為他過去時常在直播中發表個人對政治的批判,陳其邁也曾被他抨擊過,如今對方不計前嫌第一時間打電話關心,令他十分感動,「謝謝你市長,謝謝。」

▲▼陳其邁就任高雄市長,陳其邁致詞。(圖/攝影中心攝)

▲陳其邁過去常被館長罵,但得知對方中彈仍第一時間關心。(圖/攝影中心攝)

館長還在留言強調,很多以前被他罵過的人,得知他中槍消息後紛紛落井下石,「不是可惜我沒死,就是酸言酸語笑我,大家可以上網看清楚」,所以陳其邁的關心對他來說格外窩心。陳其邁也親自在這篇貼文底下留言,「館長加油!」一來一往的互動讓留言區頓時溫暖起來。

其他網友表示,「從過去陳其邁的言行可發現是對事不對人」、「患難見真情!當你有難時,才看得出身邊的人誰是真心相待」、「以德報怨真的很難~尤其已經是位高者更難~佩服」、「館長跟其邁仔都更溫暖了」。

我記得我手術完之後 接到第一通電話 是陳其邁市長在電話中 你講了很多讓我感動的話 我18年對你罵了一堆 你還願意這樣對我 讓我感到羞愧又感動 謝謝你市長謝謝

飆捍發佈於 2020年9月6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