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國民黨過服貿半分鐘 民進黨開放美豬半秒都不必

▲▼黃珊珊談美豬。(圖/翻攝自Facebook/黃珊珊)

▲黃珊珊談美豬。(圖/翻攝自Facebook/黃珊珊)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開放美豬、美牛引發在野和地方反彈。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認為,「這個政府不想溝通」​,國民黨想過服貿半分鐘,民進黨開放美豬連半秒都不必。

黃珊珊6日在臉書表示,其實開放美豬進口,大家都知道是因為經濟與外交,要開放進口,應該要告訴大家會得到更多利益才對,但萊克多巴胺殘留量是科學問題,國內有那麼多專家學者,不用討論、沒有公聽會、更不要說科學辯證了,衛福部自己公佈就實施,真的是恍如隔世。

黃珊珊指出,法規修正都有預告時間,文林苑之後都市更新要開好幾次聽證會,國民黨想通過服貿還要經過半分鐘,才引發太陽花,美豬開放連半秒都不必,民進黨立法院過半,到立院討論也會通過,但民進黨的立法委員形同棄守立法權,如何回應選民民意代表應該嚴格監督政府的託付?​

黃珊珊提到,不想溝通,人民只能接受,碰運氣過日子,選出來的立委不敢吭聲?「至少應該經過立法院審議通過吧,取得最高立法機關授權,執行的政策才更有正當性吧!」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民進黨反對或開放美豬牛進口 柯建銘:都是基於國家利益
陳時中公布美豬瘦肉精容許值 政院:尊重支持衛福部決議
開放美豬「地方憂稽查人力經費不足」陳時中:提具體計畫向院爭取

更多熱門新聞...

誰會買到含瘦肉精美豬? 柯文哲:窮人
游盈隆:蔡英文蠻幹開放美豬 指責馬英九自己也一樣
侯友宜挺「瘦肉精零檢出公投」:政府執意進口萊豬就要嚴格把關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