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她吃速食凍未條「脫褲狂搓」 嘉義男伸手一掏3萬元飛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蕭姓男子今年6月4日傍晚5時許在嘉義市知名速食店2樓用餐區,對正在吃東西的小美(化名)裸露下體,甚至公然搓揉,把全店顧客嚇壞。嘉義地院法官考量到他犯後態度尚可,日前依公然猥褻罪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 炸雞,胖老爹,薯條,高熱量食物,垃圾食物。(圖/記者姚南宏攝)

▲小美吃速食吃到一半,突然「被迫」看蕭男公然露鳥。(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案無關)

判決書中提到,蕭男當時走到速食店的2樓用餐區,剛好看到小美在吃東西,下一秒竟然不顧在場的所有人的感受,直接脫下褲子掏出生殖器,並用手搓揉,把店內顧客嚇了一大跳。

嘉義地檢署檢察官認為,蕭男的行為足以讓一般人感到羞恥或厭惡,有礙社會風化,加上受害者小美指證歷歷,以及4張現場照片佐證,他到案後也坦承不諱,於是在訊後依法起訴。

嘉義地院法官表示,蕭男將生殖器對著小美搓揉,不僅讓當事人受到驚嚇,也造成公眾不適,進一步追查發現他之前已有一次妨害風化前科,挨罰後仍不知警惕,考量到他犯後態度尚可、經濟狀況不佳,還領有中度身心障礙證明,最終依公然猥褻罪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