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槓5年!新店女住戶大手一揮「怒潑保全剩菜」:他害我官司纏身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新北新店一名65歲的陳姓住戶這5年來,與社區大樓李姓保全長期有糾紛,兩人近日「狹路相逢」時,她竟將手中的剩菜潑了過去!事後陳女不滿表示,是因為李男當時擋住去路,更加碼爆料其栽贓抹黑她。該名保全則反控常遭陳女騷擾,潑剩菜更不是第一次,雙方各說各話。

▲▼ 女住戶怒潑保全剩菜 「他害我官司纏身」 。(圖/東森新聞)

▲ 女住戶怒潑保全剩菜 。(圖/東森新聞)

據《東森新聞》報導,陳姓住戶和李姓保全經常互槓,幾年下來雙方之間有好幾件官司,包括妨礙名譽、竊盜以及誣告。「潑剩菜」時間當天,監視器畫面顯示,住在4樓的陳女拿著垃圾袋,朝管理櫃檯猛力一揮,只見保全被潑了一身剩菜;陳女要進電梯前,還不斷指手畫腳與李男爭吵。

▲▼ 女住戶怒潑保全剩菜 「他害我官司纏身」 。(圖/東森新聞)

▲陳姓女住戶 。(圖/東森新聞)

事後,陳女被依違反社維法裁罰1000元,不過她出面控訴,當天動手其實是有原因的。她表示,因丟廚餘時門要拉開,但李男經常擋住她去路,「就直接丟過去這樣子啦,有弄到他身體,(他在外面)這樣子栽贓抹黑我,不實指控我,我真的很生氣。」因此陳女和李男經常互相提告,「所以我就拒繳管理費。」

然而該名李姓保全在反控陳女,稱經常被騷擾。雖然過去案件多以不起訴處分,但雙方各說各話,再加上後續還有好幾件官司要打,住戶和保全的糾紛恐怕無法在短時間內和平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