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國中生樓梯間霸凌!「口罩蒙臉」狂搧同學巴掌 受害者濺血

▲▼四川成都金堂縣淮口镇霸凌。(圖/翻攝自微博)

▲霸凌女學生把周女打到流鼻血,才拿衛生紙上前擦拭。(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四川成都金堂縣日前發生一起校園霸凌案,一群學生圍繞著一名眼部被戴上口罩的女學生猛搧巴掌,還將對方打到濺血;受霸凌的女同學則站在原地,不敢動彈。事件引發官方關注,並已組成聯合調查組,進入該所學校展開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月初在微博等社群網站流傳的一段22秒的影片,當中一名女學生背靠著牆無處可逃,其他霸凌者圍著她呈現一個半圓形。幾名女生上前輪流搧她巴掌,力道之大甚至將她打到流鼻血,才有一名女學生上前拿衛生紙幫她擦拭,但眾人仍嘻嘻哈哈。

▲▼四川成都金堂縣淮口镇霸凌。(圖/翻攝自微博)

▲周女被困於樓梯間,無處可逃。(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發生於3日,淮口镇初中趙姓女學生因瑣事和同班的周姓女學生發生口角後,便撂人一起動手。學校通報後,隔天雙方家長到校進行協調處理,趙女及其家長必須當面向周女和她的父母道歉,校方則給予嚴肅批評教育和處分。

目前金堂縣教育局、縣公安局等部門已組成聯合調查組,進駐該校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