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要找這款…滿分伴侶3星座公開! 牡羊「把你捧手心呵護」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條列擇偶條件時,都會希望能遇到願意照顧自己的另一半,星座專家艾菲爾日前就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透過太陽、上升星座,分析了願意付出心力照顧另一半的前3名星座,提供給大家參考。

第三名 牡羊座-主動呵護、叮嚀關心

▲懂得照顧另一半的三星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三名牡羊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牡羊座而言,在照顧另一半時的互動是相當自然、溫暖的,他們經常會將很多事情攬在自己身上,認為「我能做好的事情,我就要把它做好」,對於另一半需要被照顧的這份溫暖,牡羊座也會不吝付出,作為他們的伴侶,能時時刻刻感受到關懷。

第二名 天蠍座-生活起居、為人著想

▲懂得照顧另一半的三星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二名天蠍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天蠍座雖然內心有著比較黑暗的一面,但是他們非常願意照顧另一半的生活起居,經常關心對方的健康、飲食,希望另一半每天都是過得舒適安穩,因為天蠍細膩的個性,他們會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即使心中有著負面情緒、壓力,也不會在伴侶面前展現出來。

第一名 處女座-心思細膩、個性體貼

▲懂得照顧另一半的三星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一名處女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處女座在生活中對很多事情都要求中規中矩,喜歡有條理地安排,因此這份細心也會體現在照顧另一半時,他們希望營造出一個非常舒適、穩定、輕鬆的生活,使伴侶通常能夠很明顯感受到他們體貼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