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千金迷信「水溝神」!5個月砸3700萬 玉皇大帝救了她

記者柯沛辰、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張姓富商千金去年3月認識「國際靈媒」戴姓女子,對方聲稱上輩子是「水溝神」,今世化身地母,與瑤池金母結緣,連玉皇大帝都要叫她一聲姊姊。張女深信不疑,短短5個月被騙超過3700萬元,直到近日擲筊請示玉皇大帝發現被騙,才清醒直呼「我好傻」,憤而報警處理。

張父早年從事營造業、房地產,累積大量財富。如今張女年近60歲,去年3月經友人介紹,結識一名戴姓女靈媒。戴女聲稱,自己前世掉入水溝,當過水溝神,這輩子是「地母化身」,更是「馬雲陰間姐姐」,能觀三世因果,因為是玉皇大帝的胞姊,所以可以稱呼她叫「皇姊」。

▲▼富家千金迷信「水溝神」!5個月砸3700萬 玉皇大帝救了她。(圖/東森新聞)

▲戴姓靈媒自稱「皇姊」,名片設計頗有國際格局。(圖/東森新聞)

張女信以為真,短短5個月間,接連遭對方以「玉皇大帝要護持誕生」、「關聖帝君要借錢打能量,跟造成新冠疫情、中國水患的戰爭軍魂談判」、「國父孫中山6年後轉世當你孫子」為由,騙走大量金錢,還買下木器(1萬5千元)、鐘乳石(15萬元)、水晶洞(17萬元)、鑰匙圈、照妖鏡、金爐及大茶壺等信物「結緣」。

更誇張的是,戴女還要求張借款1600萬元給神明,並付出200萬元加入「真主」創立基金,同時舉辦近2000萬元的超渡法會。事後,張女未見過法事,卻付出超過3700萬元,內心不禁起疑,近日向玉皇大帝擲筊請示,才驚覺自己遭到詐騙,憤而報警討公道,「我好傻,不希望再有人像我一樣」。

面對指控,戴女則強調她沒詐騙,也沒斂財,天機是可以洩漏的,一切都是信者恆信,她沒有逼迫張女奉獻,一切都是對方自願。既然現在已經報警,不合理的部分她也沒辦法處理。

▲▼富家千金迷信「水溝神」!5個月砸3700萬 玉皇大帝救了她。(圖/東森新聞)

▲富商千金控訴,戴姓靈媒用各種離奇理由詐騙至少3700萬元,而且金額未計各式藝品。(圖/東森新聞)

►狂洗版IG的「小粉紅眼霜」爆殺3.9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