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當眾拔恥毛!陳家逵「手伸進褲襠」1根1根灑地…名校秒錄取

(圖/翻攝自臉書/陳家逵)

▲陳家逵考進英國表演名校聖馬丁學院。(圖/翻攝自臉書/陳家逵/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曾以《台北歌手》入圍第53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陳家逵,畢業於英國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鏡頭表演碩士;而他在面試時的表演,讓眾人瞠目結舌。陳家逵透露,當時出了一險招,把手伸進褲子拔毛,最後吹掉,結果竟錄取了。

陳家逵曾演出電影《引爆點》、《盲人律師》以及電視劇《台北歌手》、《俗女養成記》、《HIStory3-圈套》等多部戲劇。他在節目《命運好好玩》分享,其實大學不是本科系,研究所跟風去唸表演,後來被女友兵變,賭氣到英國唸書,也很幸運拿到獎學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唸了一年,他覺得這不是自己想要的,偶然在愛丁堡藝術節看戲,覺得裡面演員演戲的質感非常好,查了之後發現演員來自倫敦聖馬丁學院,因此寄了信就跑去面試。陳家逵回想,面試現場來了很多排場大的人,俊男美女、厲害高手似乎都集結在此;他抱持著反正也不會上的心態,姑且試試,沒想太多就進去了。

陳家逵透露,抽到的題目是「哈姆雷特」,靈機一動就把摘花朵的橋段放進去,值得關注的是花朵改成陰毛;他當時手伸進褲子裡拔出毛,在評審面前「他恨我」、「他不恨我」,接著把毛吹掉,最後竟順利錄取,成為他留學過程中,最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延伸閱讀
蔡依林深夜突PO「雙腿濺血」悚照!粉絲急問:怎麼了 經紀人回應了
連懷4胎!尪「搞上小姨子」爽吃姐妹丼 母下跪求原諒:妹妹不是故意的
日本「唐吉軻德」確定來台 首間分店落腳西門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