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呂政儒奪挑戰賽MVP 喊話連打7天對各隊是傷害

▲裕隆呂政儒、斑霸、邱大宗,台啤黃泓瀚、李啟瑋。(圖/籃協提供)

▲呂政儒直言連打7天賽程對各隊是傷害。(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SBL「2020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6日圓滿落幕,冠軍戰裕隆以76比64擊敗台啤奪冠,陣中王牌球星「男模」呂政儒則勇奪賽事MVP殊榮。呂政儒表示,「此次賽事也算是自6月集訓以來,對團隊的一次期中考,某種程度仍有一定意義。」呂政儒也說,「有盃賽很好,但賽制可能要好好思考,連打7天對各隊來說都是種傷害!」

由台啤、裕隆、台銀、九太參賽的2020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最終冠軍由新任執行教練邱大宗領軍的裕隆奪冠,球隊一哥呂政儒則奪下本屆MVP殊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政儒透露,「球隊6月就開訓,此次比賽對我們來說就像是期中考,雖然正式賽季才重要,但還是具有一定意義。我認為邱教練到來後,讓團隊在防守端改變很大,大家也更能在場上專注。」

不過,提到本次挑戰賽「連打7天」的嚴峻賽程,呂政儒笑說,「說實話,連打7天對各隊都是種傷害!有盃賽可以打很好,但賽程方面可能要再妥善安排,也很感謝今天近滿場球迷前來觀戰。」

呂政儒也透露目前膝蓋有點狀況,奪冠後可能利用近兩天找醫生進行治療。對此裕隆執行教練邱大宗強調,「呂政儒確實有傷,不過球隊在打不開僵局時確實需要他,他也確實做到了,這次賽事的防守強度很令我滿意。」

▲裕隆呂政儒、斑霸、邱大宗,台啤黃泓瀚、李啟瑋。(圖/籃協提供)

▲呂政儒領軍裕隆奪下此次挑戰賽冠軍。(圖/籃協提供)

髮絲輕盈柔順,超級熱賣零負評

關鍵字: 呂政儒裕隆MVPSBL籃球邱大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