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天氣出爐!低壓帶雨彈大甩雨 周四起「全台有雨到周末」

▲▼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一周天氣出爐,周四起低壓帶影響,到周末全台有雨。(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一周天氣出爐!氣象局表示,周一各地依然多雲到晴,僅花東、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周二、三花東持續有局部短暫陣雨;要注意的是,周四起低壓帶影響水氣增多,全台各地都有局部陣雨,將持續到下周日。

氣象預報員葉致均表示,明天天氣跟今天類似,各地多雲到晴,僅花東、恆春半島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南部山區留意局部短暫雷陣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827台北車站周邊大雨,天氣配圖。(圖/記者許靖騏攝)

▲周四起至下周日,台灣受到低壓帶影響,水氣增多,全台各地都有局部短暫陣雨。(圖/記者許靖騏攝)

周二、三風向吹東風到偏東南風,花東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以午後雷陣雨天氣為主,西半部清晨注意會有零星短暫陣雨。

▲▼嚴詠能2周前才出席「小鎮遊戲趣2.0」宣傳記者會獻唱。(圖/觀光局提供)

▲一周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周四起至下周日,台灣受到低壓帶影響,水氣增多,全台各地都有局部短暫陣雨,但主要以午後熱對流降雨為主,其他時間則會有不定時降雨。

另外,今日至明(7)日台灣北部、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及馬祖易有長浪發生,新北(龍洞)、宜蘭(蘇澳)、花蓮、台東(台東、蘭嶼)及馬祖持續觀測到浪高2至4米左右的長浪。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