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肢骨頭全打斷!金錢豹擄殺「虐毆地點」曝 屋內塑膠椅傾倒凌亂

記者李忠憲、白珈陽、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2名廖姓男子4日凌晨才剛踏出金錢豹酒店,旋即遭到以黃嫌為首的5名惡煞擄走,並帶往南投縣水里鄉山區一處2層樓民宅內拘禁、痛毆,其中一名廖姓男子當場遭活活打到斷氣;而另名廖男傷勢也相當嚴重,四肢骨頭全都被打斷。如今屋內現場曝光,被黃嫌設為拘禁、施暴地點的1樓客廳相當凌亂,不但2張塑膠椅翻倒,且地上還留下疑似用來綑綁的整捆塑膠束帶。

▲▼台中2男凌晨踏出金錢豹,遭5煞押往水里鄉山區民宅虐毆釀1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用來拘禁、虐打2男的現場曝光,屋內擺設相當凌亂。(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廖姓男子與黃姓主嫌是多年好友,2人疑似有金錢糾紛,黃嫌憤而於4日找來另外4名同夥前往台中堵人,凌晨時分見到廖男與另名廖姓好友走出金錢豹,5人當即上前擄人,將2人強押上車,並載往水里鄉山區一處杳無人煙的民宅內以棍棒痛毆,其中一人遭當場活活打死,屍體被發現時還全身赤裸,明顯已經斷氣多時。

而另名同樣遭虐打的廖男傷勢也相當嚴重,5煞發洩完畢後見他還有一絲氣息,當即載往台中榮總丟包,隨後快閃離開現場,並主動向警方投案。經院方初步診斷,廖男四肢骨頭全部被打斷,足見兇嫌下手十分兇殘。

▲▼台中2男凌晨踏出金錢豹,遭5煞押往水里鄉山區民宅虐毆釀1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黃嫌車內堆放許多雜物,還有一綑膠帶。(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據了解,水里該處民宅的屋主與黃嫌熟識,由於該處2層樓平房平時閒置,且附近也杳無人煙,因此被黃嫌選為拘禁地點,當天還開口向屋主「借場地」,並佯稱要「辦事情」,屋主也不疑有他,大方讓黃嫌進屋。

被當成拘禁、虐毆地點就位在該棟平房1樓客廳,屋內擺設相當簡單,僅設有一神明桌,及擺放數張塑膠椅,且事後警方重回現場勘查,發現現場相當凌亂,室內2張塑膠椅傾倒,且地上還留下疑似綑綁用的整捆束帶,目前警方已在該棟民宅拉起封鎖線,全案正進一步採證釐清中。

▼目前警方已在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2男踏出金錢豹…遭群煞擄走痛毆!1人慘死、另1人遭丟包。(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相關新聞】

酒店放哨追債!台中5煞強擄2男山區虐打1死1殘 索命防火巷曝光

快訊/台中2男踏出金錢豹…遭群煞擄走痛毆!1人慘死、另1人遭丟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