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好心男身分曝!「主動塞1000元」援助下跪外送員:快去送便當吧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台北市建國南路日前發生「外送員下跪女警」事件,路過民眾當街直擊,外送員雙膝跪在地上拜託對方別開單,一跪就是半小時,直到一旁的陳姓男子看不下去,主動掏出1000元援助外送員,網友看了都大讚他超暖心,事後這名陳先生的身分也跟著曝光。

▲▼好心人1000元幫違規外送員。(圖/東森新聞)

▲塞1000元幫助違規外送員。(圖/東森新聞,下同)

▲▼好心人1000元幫違規外送員。(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違規外送員接過對方援助的鈔票。

外送員下跪的影片在臉書曝光後引起廣大討論,網友驚問「哪招啊?」還原事發經過,其實一開始是外送員自己先違規,騎著機車上人行道被後方女警撞見,馬上被請到旁邊開罰單,結果外送員隨即下跪苦苦哀求,拜託對方銷單,情緒相當激動,一邊說著「我送便當要遲到了,妳擺明就是要讓我做白工,妳要讓我做幾天白工?」女警當時也很為難,手裡握著罰單不知該如何是好,雙方就這樣在路邊僵持近30分鐘。

▲▼好心人1000元幫違規外送員。(圖/東森新聞)

▲伸援手的陳姓房仲。

好心的陳先生當時路過剛好撞見這幕,主動上前詢問「我剛查(罰單)大概600到900元,不然我給你1000元,你就先去送便當」,說完便從皮夾抽出1000元鈔票,並塞入外送員手中,還提醒他「以後不要再騎上人行道!」

這名低調地陳先生事後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提到,他當初看那名外送員情緒不是很穩定,而且烈日下在路邊跪了很久,才想說對方可能真的很需要這筆錢,當時也沒有多想,純粹覺得「自己還有能力就幫忙一些」。

▼陳姓房仲認為這也算是功德一件。

▲▼好心人1000元幫違規外送員。(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