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曝「歐漢聲、JR鬧翻原因」 挺歐弟:他的角度沒有不對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歐漢聲(歐弟)、紀言愷(JR)、庹宗康、張景嵐主持《極智對決》,日前爆出歐弟與JR不合,JR近日閃辭主持棒,而張景嵐也因為腳傷請辭。與歐弟相識多年的吳宗憲(憲哥)今(6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對於此事表示,「不合所以離開節目嘛!這事我知道。」

▲▼  吳宗憲。(圖/記者林彥君攝)

▲吳宗憲透露有關心歐漢聲的新聞。(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憲哥認為這件事是雙方的問題,「有時候擦槍走火,像小梁跟黃國倫也是擦槍走火,在舞台上奉勸一句『誰先翻臉,誰就錯。』拳擊台上互毆觀眾愛看,像我跟佼佼會口角春風,但其實我們好得很。KID也會和小鬼聯合起來跟我叫陣,好玩就是好玩在這,但不要彼此走心,舞台上真的東西是不能講的。」

▲▼ 吳宗憲。(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進棚錄影。(圖/中天提供)

歐弟前陣子到大陸發展,近期返台主持節目,主持風格被網友提到「梗太老」,對此吳宗憲認為,「要不斷的創新,不創新等著被淘汰,也會被自己淘汰。」歐漢聲在節目因玩遊戲求好心切,吳宗憲表示:「歐弟的角度沒有不對,可能互相看不對眼。以為我們一輩子partner有好的關係嗎?沒有,工作好的關係,離開彼此不聯繫都好,以和為貴,歐弟跟我講很多。」在新聞爆出後,憲哥與歐漢聲聊過,對話細節則不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