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女友被安排「重回第一次約會餐廳」 慶生吐心聲:不知要怎麼面對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高以翔2019年底在大陸錄影昏倒身亡,英年早逝的消息讓親友難以置信,女友Bella的堅強更讓不少網友心疼。面對男友離世將滿1年,加上迎來24歲生日,Bella坦言:「其實在進入9月之前我的心情一直處於在一個緊繃狀態,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意義非凡的9月。」

▲▼高以翔女友。(圖/翻攝自Instagram/bella_navy4life)

▲Bella迎來24歲生日。(圖/翻攝自Instagram/bella_navy4lif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如此,Bella仍心懷感謝地說:「我真的很幸運,有很多愛我的人,一直不斷的用各種有形和無形的方式在提醒,我被滿滿的愛包圍著。」這些愛不但給足了她勇氣,也提醒她隨時要記得愛自己,並保持開心,「我知道只有這樣你才會安心。」

▲▼高以翔女友。(圖/翻攝自Instagram/bella_navy4life)

▲▼Bella的好姐妹選擇在她和高以翔第一次約會的餐廳慶生,為的就是幫她創造不同的美好回憶。(圖/翻攝自Instagram/bella_navy4life)

▲▼高以翔女友。(圖/翻攝自Instagram/bella_navy4life)

雖然高以翔不在身邊了,Bella仍不忘向男友承諾往後會過得越來越踏實,「成為讓你驕傲,閃閃發光的女孩。」她還想謝謝閨蜜的貼心,「選了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餐廳,她們說:『我們想讓妳在同一個地方,創造不同的美好回憶。』謝謝妳們的陪伴,妳們的鼓勵,我是幸福的。」

▲▼高以翔女友。(圖/翻攝自Instagram/bella_navy4life)

▲Bella曾分享第一次和高以翔約會的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bella_navy4life)

事實上,Bella曾分享第一次和高以翔約會的合照,當天正好是5月20日,畫面裡的她化著淡妝,模樣青澀,雙手埋著大腿之間,男友則是小心翼翼地靠在她旁邊合照,小倆口的互動羞澀又有愛。

Bella IG全文:

09.04.20  Blessed

其實在進入九月之前我的心情一直處於在一個緊繃狀態,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意義非凡的九月。不過我真的很幸運,有很多愛我的人,一直不斷的用各種有形和無形的方式在提醒,我被滿滿的愛包圍著。這些愛給了我很多勇氣,也讓我深深的告訴自己,你要愛自己,你要快樂。
我知道只有這樣你才會安心
在我24歲往後的日子,我會把每天過的更踏實,把過去所學習到的一切放在心上,成為讓你驕傲,閃閃發光的女孩

謝謝我的姐妹們,真的很用心。選了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餐廳   她們說:我們想讓你在同一個地方,創造不同的美好回憶。
I’m grateful for everything you girls have done for me.
謝謝你們的陪伴,你們的鼓勵,我是幸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