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阿土伯」打出生涯最爛成績 因膝傷進入傷兵名單

▲太空人,奧圖維(jose altuv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奧圖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太空人再一名主力倒下,球團在6日宣布將膝蓋受傷的「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放入10天傷兵名單,這名明星二壘手在2年前右膝就曾出現類似傷勢。

奧圖維在日前與遊騎兵隊之戰,揮出生涯第1600支安打,但他在從二壘跑上三壘時造成右膝受傷,經MRI核磁共振檢查後,確認了傷勢程度。他在2018年曾出現相同傷勢,當時他選擇開刀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空人教頭貝克(Dusty Baker)對於子弟兵的傷勢感到樂觀,他說:「他感覺好多了,但你知道我們能在人手不足下打一周的比賽嗎?所以我們希望他在歸隊前準備好,不只是生理上,心理上也是。」

今年球季奧圖維打出生涯最差的成績,這位2017年美聯MVP得主,本季出賽35場,打擊三圍.224/.284/.322皆是生涯最爛,只擊出3支全壘打和12分打點。

爆出作弊案的太空人本季也遭遇傷兵潮,除了奧圖維之外,陣中強打布萊格曼(Alex Bregman)和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紛紛進入傷兵名單,另外,美聯賽揚獎得主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和終結者歐祖納(Roberto Osuna)也在養傷當中。

緊緻透亮一片就夠

關鍵字: 太空人阿土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