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接送常遲到」2育兒術狂踩底線! 阿翔發火:沒人這樣教小孩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Grace 2011年與阿翔(陳秉立)結婚,育有3名兒女,平時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也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近日更難得提起夫妻倆的育兒觀,她坦言平常多由老公扮黑臉,但另一半也常虧她是豬隊友。

▲▼阿翔和Grace育有3個小孩。(圖/翻攝自Facebook/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race最近向《中國時報》透露,阿翔有次要求女兒在隔天家庭旅遊前寫完功課,怎料女兒吃完飯沒掌握好寫作業的時間,眼看已經差不多要睡了,她便心軟讓孩子回家再寫,沒想到,老公因此氣到直呼:「沒人這樣教小孩的!」

此外,Grace坦言她送孩子上學遲到的機率很高,7歲長女小泡芙有次發現要遲到了,但眼看已經8點半,她居然脫口:「那再睡一下,反正已經遲到。」不過,由於長女的個性比較像阿翔,「羞恥心較重」,反而嚴肅地跟她說:「沒媽媽這樣子當的。」

▲▼Grace坦言她送孩子上學遲到的機率很高。(圖/翻攝自Instagram/grace_kung_shu_ching)

小泡芙最後還不忘跟阿翔告狀,夫妻倆相較之下,Grace坦言老公總能準時地把小孩送到校門口,另一半甚至曾因此語重心長地提醒她:「這樣有點超過了!」育兒標準顯然不同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