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江啟臣全代會頻咬耳 朱立倫「全身藍」坐旁邊

▲▼國民黨全代會,國民黨歷任黨主席。(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全代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第20屆第4次全國代表大會6日上午9時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歷任黨主席齊聚。馬英九一身輕便裝扮現身,是唯一沒專著西裝的前主席,他不時與江啟臣和咬耳交談,而另一位前主席朱立倫則一席全身藍色西裝,坐在最旁邊。

開會典禮時,由江啟臣先行致詞,然後安排歷任主席與地方黨部主委合體秀,並分別由馬英九、吳伯雄、吳敦義、朱立倫、洪秀柱與江啟臣等歷任黨主席手持齒輪模型,然後將齒輪貼在台灣地圖上,隨後6位歷任黨主席一起牽手,同時全場高喊「世代傳承、轉動台灣」。

在完成造勢後,江啟臣掛上耳麥拿著手機向大家介紹數位黨部APP,儼然像是科技發表會現場。他介紹APP功能包括,即時訊息、即時民調,內部可以發訊息給大家、發黨員民調,所有人都可以在上面填問券。

在全代會中午休息時段,國民黨也將在國父紀念館正門階梯區召開「捍衛台灣豬,瘦肉精零檢出,啟動公投連署」記者會,由黨主席江啟臣偕同黨籍縣市首長、立委、正副議長等共同呼籲全民連署捍衛食安公投。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全代會,江啟臣。(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